签证缴费

澳洲创业签证_188E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

  • 2018-01-16 19:11

每个签证办理的要求和条件都有一定的”个性“。诸多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政策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了解澳洲创业签证_188E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很是重要。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创业签证_188E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最新介绍。

澳洲创业签证_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从2016年9月10日起,澳大利亚移民局在现有的188签证序列中新增了188E类别,创业者临时签证(Entrepreneur Stream)。

澳洲188E投资移民(创业者临时签证)是188类签证的一个子类别,需要通过SkillSelect打分系统进行申请,并且有州政府或领地政府的提名。创业者需要达到雅思4个6分的英语水平,并且从澳洲第三方机构获得20万澳元的资金支持即可在澳洲开展商业活动,满足一定条件,比如营业额、雇佣本地员工、获得大力资金支持等,4年后即可转永居。

澳洲创业签证_总体要求:

1、申请人要获得州政府或领地政府提名。

2、申请人要收到EOI邀请。

3、申请人和所有家庭成员都满足健康和品行要求。

4、申请人要须满足各188类别额外的申请条件。

188E创业者临时签证包括:

- 188E签证VIC维多利亚州担保申请指南

- 188E签证WA西澳州担保申请指南

188E创业者临时签证转永居:

移民局目前没有给出具体转永居条件,关注重点主要体现在四年以后创业成功可以转永居。是否创业成功需要考量创立的公司的营业额、雇佣人数、大额融资能力等。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澳洲创业签证_188E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