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两人都在澳洲陪读签证担保金是多少

  • 2018-01-16 19:40

澳洲两人都在澳洲陪读签证担保金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两人都在澳洲陪读签证担保金是多少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两人都在澳洲陪读签证担保金是多少:

一年课程所需担保金大约为人民币15万元(双方总和)。对于在澳大利亚的海外留学生而言,家庭成员可以申请陪读签证,以陪同留学生在澳洲完成学业。你想申请陪读签证,必须是正式配偶,男朋友或未婚夫不被承认。

澳洲两人都在澳洲陪读签证担保金是多少?需要说明的是,虽然结婚时间越长越容易通过审查,但是只要婚姻真实,结婚后马上申请也可以,另外你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签证得是1年以上。

澳洲两人都在澳洲陪读签证担保金_资料:

1、 在澳一方:

a、 学校在读证明。如果已开始正式大学课程,可直接到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办理。读语言期间,有些语言学校可以开出,有些则需要中介出面;

b、 COE。直接向学校索取;

c、 一年的医疗保险(家庭)收据。在MIDIBANK办理,一年期每人274澳元。陪读方抵澳后到MIDIBANK注册,保期自注册之日计算。如被拒签可全额退款;

d、 六个月内BANK STATEMENT原件(活期)。在澳方注意保留银行每月寄来的BANK STATEMENT。一年课程所需担保金大约为人民币15万元(双方总和)。如果原件遗失,可去开户行补办,一般免费办理;

e、 护照复印件公证。原则上护照每一页都要复印和公证,需要找JP办理,免费。JP可以在学校或一些药店找到,可向学校咨询;

f、 签证申请费。由在澳一方代买比较方便,可去邮局买money order,收款人填:DIMA;

g、 919表。可在移民局网站下载打印或直接去移民局索取。

要是您对于澳洲两人都在澳洲陪读签证担保金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澳洲两人都在澳洲陪读签证担保金是多少以及相关问题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