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从以色列入境埃及好办吗

  • 2018-01-18 14:42

每一个国家地区都有其风情特色与我们的生活大相径庭,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从以色列入境埃及好办吗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从以色列入境埃及好办吗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以色列自2016年11月11日起为因商务或个人旅游赴以、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发放十年多次入境签证,签证类型B2。该签证不适用于以工作、学习、劳工家属探亲以及团体旅游为目的的签证申请。

从以色列入境埃及好办吗:

以中十年签证有效期从签证颁发之日起至护照过期前六个月为止最长为十年。如2016年11月11日出签那么护照有效期至2025年11月11日,则签证有效期至2025年5月11日。更换新护照时旧护照上的十年签证也一并失效需重新申请。

从以色列入境埃及签证可以在红海口岸入境约旦然后约旦陆路入境以色列!约旦也是非常不错的国家而且约旦落地签很方便,如果只有一次往返你到了约旦怎么回以色列呀。从以色列的埃拉特——约旦的亚喀巴入境可以免20JOD的签证费很划算。埃及签证可以在亚喀巴办理。

从以色列入境埃及好办吗:延长逗留期知识补充

您可以在以色列内务部申请延长逗留期限(需缴纳费用),地址如下:

耶路撒冷(Jerusalem)——Hilell大街24号,02——6294726

特拉维夫(Tel Aviv)——Menachem Begin大街125号,03——5193305

海法(Haifa) ——Pal——Yam大街15号,04——8633333

埃拉特(Eilat) ——Ha——Tamarim 大街城市中心2楼,08——6381333

提比利亚(Tiberias)——Zaki Elkhadif大街23号,04——6729111

本古里安机场(Ben Gurion Airport)——03——9774200/1/2

从以色列入境埃及好办吗:去以色列旅游常识

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旅游需要注意问题:沙拉

以色列人从来不饮酒,因为受到当地习俗和宗教的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从以色列入境埃及好办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