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入境健康证_与动物同行健康证要求

  • 2018-01-18 14:44

前往国外旅游前需要事办妥签证但其实办理签证还是需要注意细节的。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以色列入境健康证_与动物同行健康证要求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以色列入境健康证_与动物同行健康证要求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以色列入境健康证_与动物同行健康证要求:

与其它国家一样,以色列限制旅客携带动物入境。符合以下条件时,(作为个人行李)随旅客一同抵达的狗、猫、兔及啮齿动物(野生动物除外,每种限两只)可不在农业部办理兽医服务处办理兽医允许证:

以色列入境健康证_与动物同行健康证条件:

具备出发国政府在离境前七天内颁发的动物健康证,证明该动物已接受过检查,无传染性疾病。

动物所有人出具声明,证明随其入境的动物在九十天以前就已经归动物所有人拥有。

猫、狗应被确认在抵达以色列前至少30天、但不超过一年,该动物已接受注射狂犬疫苗。

从大洋洲、英国、日本、和塞浦路斯入境的犬只必须在入境后五天内再注射狂犬疫苗。

疫苗注射年龄(三个月)以下的猫、狗不得入境。

动物所有人应至少在入以色列境前48小时向贝特达干(Beit Dagan)的兽医服务办公室(传真:972-3-968-8963)提交以下作为个人行李入境的动物的相关信息:所有人姓名、动物种类、动物年龄、航班号及预计抵达时间。

以色列入境健康证_与动物同行健康证要求-通常情况下,如动物抵达时健康状况良好并具备所有需要证明文件则无需隔离检疫即可入境。

以色列入境健康证_入境知识:

以色列的公用电话很少而且必须使用名叫“阿西蒙”的专用硬币,游客因此想在外面打电话是会很不方便,想要打长途或者是国际电话,可在旅馆或邮局里打或者在自己的手机上办理好。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入境健康证_与动物同行健康证要求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