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

  • 2018-01-18 14:38

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都有其特殊的要求与政策。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最新介绍。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_办理流程:

以色列签证不需要面签。申请人准备材料之后将材料寄送到相关大使馆或领事馆,大使馆建议快递方式寄回签证。以色列签证有效期为出签日起3个月。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_准备材料:

签证所需的申请材料会因不同条件略有差别,一般需要特别准备的主要包括:

1. 英文或希伯来文填写完整并签字的签证申请表格一份;该表格可在以色列使馆官方网站下载,签证申请表须填写真实完整的信息不得有空白项;

2. 旅行行程单,酒店预订单,以及确认的往返以色列的飞机票;

3. 银行2万元人民币资金担保证明;

4. 申请人本人的详细回邮地址;

5. 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

6. 两张5cm X 5cm照片(浅蓝色背景,一张贴在申请表右上角,一张反面写上名字夹在护照里);

7. 申请人工作单位证明原件(公司抬头、盖章、领导亲笔签名俱全);

8. 使馆要求的银行存款证明可以是6个月的存折流水单;

9. 付款凭证。

10.上海领取特别要求: 境外医疗险(保额不少于350,000人民币)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_费用介绍:

签证费用: 150元人民币,邮费40元人民币(使用邮寄寄回服务需缴纳)。

缴费方式: 通过当地中信银行授权网点缴纳并提交缴费凭证。以色列驻上海领事馆支持支付宝在线支付。以色列驻上海领事馆在线支付和上海中信银行授权网点可参考相关网站信息。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_入境要求补充:

以色列入境要求团队必须在航班起飞前5个小时到达机场。领队事先至少复印5套团签名单和电子机票。这样可以同时在几个柜台办理节省时间。当办理完毕客人拿到登机牌后下面的手续就一样了。只是出境时候要走团队柜台出示团签名单让客人按名单顺序排队过关即可。

要是您对于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中国公民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