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学生澳洲签证资金方面_留学签证需要资金证明吗

  • 2018-01-16 19:10

如今办理签证需要一系列的证明材料,学生澳洲签证资金方面_留学签证需要资金证明吗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学生澳洲签证资金方面_留学签证需要资金证明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办澳洲留学签证是需要提供资金证明的。一般要提供存款证明及存折复印件,存款证明的额度需涵盖逗留期间学费及生活费。

办澳洲留学签证所需的资金证明包括:

反映至少十二个月资金累积历史的资金证明:

1、最近两个月内开具的银行存款证明原 件,建议冻结3个月(覆盖签证审核期即可);

2、存款相对应的存折或存单。如果是卡则打印近半年内的流水账单。

学生澳洲签证资金方面_辅助资产:

1、股票、基金交易记录等理财证明;

2、房产证、机动车登记证等固定资产证明。

学生澳洲签证资金方面_家庭资金来源的书面说明:

写一封说明信,写明家庭收入来源于哪些 。如:工资、股票基金等投资、商业交易、房地产交易或租赁;另外如果相关的证明文 件也可附于申请中。

如需父母资助,需要出具父母的经济来源证明:

1、收入证明请用工作单位正 式信头纸打印,公司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并明确日期及如下信息: 姓名、职务、入 职时间、最近两年的收入、有无任何奖金和额外收入。(请在网站上下载模板填写)

2、近半年到1年内工资流水账单。

3、父母税单地方税务机关出具的最近十二个月中父母各自个人收入所得税的缴税单原 件,包含缴税人姓名及其名下所缴纳的金额。

如果父/母一方或双方拥有或部份 拥有某公司,请递交:

A. 营业执照公证件。

B. 近期的缴税单据。

C. 公司上一个财务年度的财务审计报表和验资报告。

以上就是关于学生澳洲签证资金方面_留学签证需要资金证明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