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怎么办理

  • 2018-01-16 19:10

办理签证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针对于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怎么办理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怎么办理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怎么办理?澳洲300签证可以让你来到澳洲,与你的未婚妻(夫)结婚,婚礼可以在任何国家举行,而结婚注册必须是在澳洲注册的。签证有效期9个月,在澳洲结婚后可在境内转820临时配偶签证,2年后再转801配偶永居签证。

审理周期:5-12个月

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申请费用:

- 主申请人:$1450

- 18周岁以上副申请:$725

- 18周岁以下副申请:$365

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申请条件:

1、未婚妻(夫)是澳洲永久居民或公民。

2、申请人必须符合有关的健康和品行要求。

3、真实恋爱关系。

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申请流程:

步骤1:申请人通过ImmiAccount递交申请。

步骤2:在线支付申请费用,上传所需文件。

步骤3:等待移民局电话调查。

步骤4:前往指定的医院体检。

步骤5:300签证批准,登录澳洲结婚。

澳洲300签证面签_材料说明:

1、护照可做任意一种。

2、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

3、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Justice of the Peace(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怎么办理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澳洲300签证面签_300签证怎么办理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