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澳洲签证可以面签吗

  • 2018-01-18 14:43

澳洲风景秀美发展迅猛是旅游或是留学的好去处。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办理澳洲签证可以面签吗很有必要。中国公民前往国外旅游前需要事办妥签证但其实办理签证还是需要注意细节的。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办理澳洲签证可以面签吗最新介绍。

办理澳洲签证可以面签吗:

澳大利亚签证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面签的。准备好签证材料后直接到澳大利亚签证中心申请就可以。你也可以通过邮寄申请您的签证。将签证材料通过邮寄递交至相应的申请中心。

举例来说:您常住在北京领区,准备申请访客签证则应该把签证费汇给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把服务费和快递费汇给北京申请中心,把签证申请材料邮寄给北京申请中心。

办理澳洲签证可以面签吗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澳大利亚-探亲签证(有效期半年或者1年,每次停留时间90天)

办理澳洲签证可以面签吗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澳方

1、孩子或亲属出具的邀请函原件;

2、孩子或亲属的工作证明或在校证明及学生证的复印件;

3、孩子或亲属的护照首页复印件及签证的复印件;

4、孩子或亲属的在澳大利亚居住证明;

办理澳洲签证可以面签吗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1、护照原件,有旧护照请一并提供;

2、四张两寸白底彩照;

3、身份证及户口全家本复印件;

4、申请者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申请者所在单位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信(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职时间、职务、准假时间及年薪);

6、申请者本人明细银行存款证明五万元冻结六个月;

7、银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细(银行打印盖章);

8、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9、结婚证复印件或离婚证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第四项及第五项不能提供)。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澳洲签证可以面签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