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投资移民签证好办吗

  • 2018-01-17 10:24

每个国家的签证都有很多类型虽然有可能是我们暂时用不到的但是看看相关介绍有备无患总是好的。澳洲投资移民签证好办吗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投资移民签证好办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投资移民签证好办吗_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澳洲132投资移民签证又叫132商业天才移民永居签证,是目前澳大利亚所有投资移民中唯一可以一步到位获得永久居留权的签证,无需通过打分系统,对学历和英语无要求,对居住时间没有量化要求,适合那些有成功生意背景并且有意在澳洲做较大规模投资的企业家。申请人提交132签证之前要先提交EOI,而且要获得澳大利亚州政府或领地政府的担保。132商业天才移民永居签证分为显著商业成就及风险投资企业家两类。

审理周期:9个月。

澳洲投资移民签证好办吗_签证费用:

1、州担保申请费:具体以各州标准而定,从免费到几百澳币不等。

2、签证申请费:具体以签证人为主。

3、语言费:

- 主申请人没有雅思总分4.5分的水平,需支付语言学习费9795奥澳币。

- 配偶或年满18岁随行子女雅思没有达到总分4.5的话需要缴纳语言学习费:4890澳币/人。

澳洲投资移民签证好办吗_备注:

除以上费用外还可能涉及到律师费、营业额和净资产的审计费、房产评估费、材料公证费和翻译费、体检费等第三方费用,具体费用以各机构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投资移民签证好办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