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配偶309签证面试_309签证申办流程是什么

  • 2018-01-16 18:49

澳洲签证种类非常多多了解才能知道哪种最为适宜申请。澳洲配偶309签证面试_309签证申办流程是什么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配偶309签证面试_309签证申办流程是什么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配偶309签证面试:

2012年10月1日起申请澳大利亚贴纸签证正式改为电子签证无需面试!所有澳大利亚签证持有人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即可从中国离境前往澳大利亚。

澳洲配偶309签证面试_309签证申办流程:

步骤1:申请人通过ImmiAccount递交申请。

步骤2:支付申请费,上传所需文件。

步骤3:移民局电话调查,如无问题则通知体检。

步骤4:去体检并上传报告,如无问题则会获得签证。

步骤5:309签证批准,登录澳洲。2年后,如果你们的关系还一直存在,可申请100永居配偶签证,无需申请费。

澳洲配偶309签证面试_澳洲309签证材料清单:

担保人需提供:

1、身份证明文件(选一项):

- 出生证明的公证件。

- 澳洲护照。

- 有澳洲PR签证的外国护照。

2、收入证明(选一项):

- 澳洲收入证明和/或者海外的税单。

- 雇主出具的证明工作时间和年薪的证明信。

- 工资单。

- 自雇或有其他资助来源的担保人,需提供业务凭证或者担保人会计师的证明信。

3、如果有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包括在此申请中,担保人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 AFP check:如果担保人自16岁起在澳大利亚居住12个月或以上。

- 无刑事犯罪证明(police certificate):如果担保人在过去10年中自16岁起在任何国家居住超过12月或以上。

4、双方关系的陈述(必须签字和注明日期) :

- 何时、何地、你们怎样遇见的。

- 你们的关系是如何发展的。

- 何时你们决定结婚或者开始事实夫妻关系的。

- 家庭内部的分工是怎样的(你们在经济上、生理上和感情上是如何支持对方的;这种承诺是何时开始的)。

- 任何分离的时间段(何时、为什么分开的,在分开的时间段内,你是怎样维护你们的关系的,多久)。

- 对未来的计划。

5、结婚公证书:须就结婚证书而公证。

澳洲配偶309签证面试_309签证申办流程是什么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澳洲配偶309签证面试_309签证申办流程是什么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