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配偶签证面试_配偶移民签证要多长时间

  • 2018-01-16 17:17

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澳洲配偶签证面试_配偶移民签证要多长时间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配偶签证面试_配偶移民签证要多长时间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澳洲配偶签证面试:

申请澳大利亚贴纸签证是电子签证无需面试!所有澳大利亚签证持有人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即可从中国离境前往澳大利亚。根据新规定对于持监护人签证来澳照顾未满18岁未成年人的海外人士,若他们的身份发生变化必须向澳洲移民局进行通报,而若他们想要在没有被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离开澳洲则必须提供有关其身份变更的证明材料。

澳洲配偶签证面试_配偶移民签证要多长时间:

回复:根据澳大利亚大使馆公布的移民和边境保卫部审理时间,澳洲配偶移民签证要12个月才能签发。但通常只会迟不会早,因为澳洲配偶移民签证的审核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309签证审理周期较长;

第二阶段:100/801签证的审核周期为较长。

澳洲配偶签证面试_配偶移民签证申办要点:

澳大利亚配偶移民签证属于309类签证。309配偶临时签证已经和澳洲公民、永居居民或新西兰公民结婚登记注册的,或者同居12个月以上的,递交签证时人在澳洲境外可以申请309临时配偶签证。如果自申请签证之日起2年过后,如果他们的关系还一直存在,无需重新递交申请,将会直接获得100配偶团聚永居签证。

澳洲配偶签证面试_配偶移民签证申办注意事项: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申请,可以查看澳大利亚配偶移民签证申请流程网页。您也可以在澳大利亚配偶移民签证材料清单网页查看所需要准备的材料。

要是您对于澳洲配偶签证面试_配偶移民签证要多长时间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签证办理以及澳洲配偶签证面试_配偶移民签证要多长时间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