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面试问题_旅游签证电话调查后多久能出签

  • 2018-01-16 20:06

出签问题是办理签证到位的朋友们急需了解的问题。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澳洲签证面试问题_旅游签证电话调查后多久能出签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签证面试问题_旅游签证电话调查后多久能出签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澳洲签证面试问题_旅游签证电话调查后多久能出签:

2012年10月1日起申请澳大利亚贴纸签证正式改为电子签证无需面试!所有澳大利亚签证持有人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即可从中国离境前往澳大利亚。根据新规定对于持监护人签证来澳照顾未满18岁未成年人的海外人士,若他们的身份发生变化必须向澳洲移民局进行通报,而若他们想要在没有被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离开澳洲则必须提供有关其身份变更的证明材料。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的审理时间是10个工作日,一般在电话调查后的3-5个工作就能出签。

澳洲签证面试问题_旅游签证的电话调查:

电话调查主要是签证官要核实你的实际信息是否和所递交的材料吻合,如果材料真实一般都不会有问题,但如果调查时发现你的回答与提交的材料不符,则很有可能会拒签。

澳洲签证面试问题_电话调查的常见问题有:

1、为什么选择澳洲?

2、去澳洲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3、去澳洲旅游的出发日期?停留日期?打算去哪些地方游玩?行程安排是怎样的?

4、是否有同行人(若与同行人一起递交申请,会问同行人叫什么名字?是什么关系?若单独前往,目的地又无联系人,可能会问英语水平怎么样?曾有申请人被要求做个简短英文自我介绍)

5、之前是否申请过澳大利亚签证,拒签原因是什么?

6、此外,家庭情况、个人隐私问题也会被问及:领事馆在询问过程中的问题都是非常细致和具体的,有些问题可能会涉及到您的个人隐私或工作隐私,如:您子女的出生日期,资产的来源等等。为了能够顺利获得签证,您应该做到积极配合。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澳洲签证面试问题_旅游签证电话调查后多久能出签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