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无业澳洲签证怎么申请才能通过

  • 2018-01-16 20:10

很多朋友条件不好相对的申请澳签拒签概率较高。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无业澳洲签证怎么申请才能通过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无业澳洲签证怎么申请才能通过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无业澳洲签证怎么申请才能通过:申请要点

如果您没有工作您就实话实说您没有工作,告诉使馆在找到下个工作前刚好有时间去国外玩就行了。如果您是自由职业者,就实话实说您职业就行,这2种情况都不需要任职证明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的。

无业澳洲签证怎么申请才能通过:证明须知

1.你在澳洲有亲戚或者亲近的朋友写邀请信说明会提供你的旅行费用或者是住宿等,并保证你一定会按时回国。

2.无工作但是银行里有超过5万人民币吗?(不要最近一次性存入的)

3.你是在读的学生吗?学校放假证明最好的,证明你还是要回国读书的。

4.你的父母银行里有足够的钱吗?如果有,让你父母写会提供你去澳洲所有费用,并提供银行存款。

5.你在国内有车或者有房吗? 有的话最好提供证明。

无业澳洲签证怎么申请才能通过:申请材料

发达国家的签证申请材料基本是一样的,主要都包括四个部分的材料:

个人身份证明材料,资产证明材料,工作证明材料,其他补充材料。 大龄,单身,女性,无业的申请人,建议不要盲目的申请签证(除非签证记录非常好,有欧美发达国家的签证记录者)。

签证所需材料: 已婚的无业人员申请签证,工作证明与收入证明方面的材料可以提供配偶的(如果配偶一起申请签证,那么可以不必另外再准备一份),自己名下的存款与固定资产也可以一起提供。另外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未婚的无业人员申请澳洲旅游签证,工作证明与收入证明方面的材料需要提供父母/经济依附人的,另外提供能体现与父母关系的证明文件(如:户口本,出生证等)。

自由职业者申请签证,需要提供一份工作情况与收入来源的说明信,自己名下的有余额的活期流水账单原件,或者其他国定收入的证明文件。如果自己名下有固定资产的也请尽量提供。

要是您对于无业澳洲签证怎么申请才能通过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无业澳洲签证怎么申请才能通过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