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的工作签证怎么办理

  • 2018-01-18 14:46

很多想去英国工作的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英国的工作签证怎么办理?英国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国度,很多去英国旅游的人们都会对英国流连忘返,更何况是在英国度过那么长学习时间的同学们,那么学习结束,毕业了怎样留在英国呢?怎样办理工作签证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个。

TIER2 英国工作签证,此签证适用于第二层级(普通类),第二层级(运动员),第二层级(牧师),第二层级(公司内部调动-长期员工)和第二层级(公司内部调动),不超过12个月。

签证受理区

英国工作签证_北京领区: 除上海,广州,重庆领区之外的其他省份

英国工作签证_上海领区: 安徽、江苏、浙江、上海

英国工作签证_广州领区: 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英国工作签证_重庆领区: 重庆、四川、云南、贵州

签证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并在申请表上签名

2. 2寸照片2张

3. 工作许可原件 a valid 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 from a licensed sponsor。

英国工作许可证是一份由内政部工作许可管理部门发出的文件。它允许雇主在一个特定的地点雇佣申请人从事一种特定的工作。工作许可证申请应该由英国雇主提出,在海外等候许可证的人员在拿到有关文件之前,是不能够进入英国境内的。

工作许可只是批准在英国工作的一份文件,不代表你可以进入英国。持工作许可证的人一定要根据移民条例申请进入英国的签证。除非少数的特例,非欧盟国家的人想在英国工作,必须要取得工作许可证。需要指出的是申请人必须在获得雇佣合同后才能申请工作许可,所获得的工作许可只准许你做这一份工作。根据英国内务部指引,这时你必须在28天内找到新工作并开始工作许可申请,否则你就必须离境了。

4. 英国聘书或者英国工作合同 (需要符合最低工资要求)

5. 现在职和收入证明和现雇主营业执照(如有)

6. 现教育/专业资格证书

7. 英语能力证明(如果是公司内部调用的员工不需要)

8. 户口本复印件

9. 资金证明 (至少有925英镑,提前90天存入,如果英国公司符合免除条件,则申请人不需要提供)

10.肺结核检查证明

签证办理时间

大约需要20个工作日

预约面签时间

需按指纹,可就近选择以下城市:北京,武汉,沈阳,济南,重庆,成都,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州

在持工作许可非间断地工作并在英国纳税满5年后,你可以申请英国的永久居留权 (俗称 Permanant Residence, PR)。

No. 5 GP注册(医疗注册)

GP就是General Practitioner。相信很多初到英国的童鞋都很陌生,其实GP就相当于国内的社区门诊。英国的医疗体制同国内很不一样,生病了不一定要去hospital (医院),而是要视病情的轻重进行分级处理。

好啦,这些看起来很琐碎,但又不得不去做的几件事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关于英国的工作签证怎么办理这个问题,小编今天就跟大家介绍这么多,如果同学们想要了解那些更详细的信息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哦!祝大家在英国事事顺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