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生子再入境被拒签原因有哪些

  • 2018-01-17 10:02

很多赴美生子后的妈妈们再次签证被拒签都会感到很困惑,然后就在网上乱写,说是只要去美国生孩子后,都会被拒签,其实这跟赴美生子没有直接关联,是自己有些地方不注意的原因造成的拒签!那么之前自由行去美国生孩子的妈妈被拒签到底什么原因呢?本文中信银行为大家介绍美国生子再入境被拒签原因有哪些让大家在进行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美国生子再入境被拒签原因有哪些:

1.回国后再次办理续美签的妈妈们在四年内申请同类签证可以不用去大使馆面签,但是同样需要填写签证申请表,里面有一项是在美是否有直系亲属,很多妈妈犯的第一个错误在这里:

美国是保护隐私的国家,美使领馆的签证处是无权去美国内政部查你孩子父母的情况的。他们只能从海关反馈你何时入美出美。如果在美国你有了任何不良记录,比如打架斗殴丶破坏公物,欠账不还等,你的护照资料被记录的情况下,美签证官会知道。

2.有些妈妈之前买了一份叫medical的保险而导致了拒签。

美国是一个非常重视信用的国家,信用好走遍天下,信用不好寸步难行,申请什么东西只要您填就可以,一旦发现申请材料不真实,那么就会成为信用不良者,成为一个一直跟着您走的污点。将来会直接影响到下次签证甚至是移民。

美国生子再入境被拒签原因有哪些?所以我们强烈建议赴美妈妈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决定是否来美,千万不要贪图一时利益造成后续烦恼。

3.自由行的妈妈在不知情的情况,没有付清医院的费用。

美国医院的最后的结账方式和中国医院不同,医院账单是生完再结算的,美国人做事情很慢,有时候走的时候客人以为清了,过了1个月可能还有账单过来,客人已经走了,就没法付了,然后账单会累积,到了一定期限没付,就告上法院了,一般妈妈出院的时候付一次,临走前去清账单,走了有时候1个月左右还有账单,或者客人多付的,他们会退款。

4.宝宝美国护照过期在中国换护照导致续签拒签概率非常大。美国护照过期在中国换的结果是:父母申请旅游签证拒签几率非常高。

要是您对于美国生子再入境被拒签原因有哪些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签证办理以及美国生子再入境被拒签原因有哪些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