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生子入境须知

  • 2018-01-17 09:51

为了户口和好的身份很多准妈妈选择去国外生子。美国生子入境须知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生子入境须知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美国生子入境须知:

DS160表除了要了解你是个好人外,就是要了解你是否具有移民倾向。因此,很多问题都是围绕这个关键点来提问的。试想,签证官了解你是否有个拥有美国国籍的亲属,对于他判断你是否具有移民倾向有帮助,假如你有个美国亲戚,但他一直在亚洲生活,对于你移民美国会有任何帮助吗?显然没有。只有这个亲戚在美国本土,你去找他,才对你移民美国这个动机有作用。因此,你这个亲戚和你是什么关系?他是否在美国?才是他真正要关心的。

妈妈们请记住,VO判断是否给你签证的唯一标准就是你是否具有移民倾向!

因此,这个问题之所以导致拒签的根源在于:如果你填写了“有”,在VO看来,你的情况是这样的:

你有个小孩,持美国护照并生活在美国,而你生活在中国。按照人伦常理,一个小孩,就应该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接受父母的照顾和监护,如无特殊情况的话。这是天经地义,也是父母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但现在,孩子和父母分离了,分别生活在两个国家,这有悖人伦常理,为什么会这样?一定是有什么特殊原因。

这时,你来申请签证,要去美国?为什么?很明显你有可能借助你孩子是美国公民这一点留在美国不回来了。这是再明显不过的移民倾向了。

因此,在这个问题上,你填写“有”,就是所答非所问。或者说,你填写“有”才是在欺骗。而你认为诚实回答的后果反而是在欺骗,而且还给VO提供了一个确凿的证据,一个违反常理的事实来显示你就是有移民倾向。极大可能是被终生拒签的。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生子入境须知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