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孕妇美国入境签证注意事项

  • 2018-01-17 09:45

虽然诸多国家对孕妇入境要求严格但很多孕妇也往往愿意铤而走险。办理孕妇美国入境签证注意事项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办理孕妇美国入境签证注意事项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办理孕妇美国入境费用:

由于孕妇入境美国整个过程一般维持3个月因此费用肯定比普通旅游高,面签官也会关注申请人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一般建议准备充足的资金。如果申请人除了购买医保社保,在国内、香港或国际有购买其他医疗保险也建议带上保单,以示万一中途发生什么事故也有保险公司赔付不会动用美国的医疗福利。

办理大肚子美国入境签证注意事项:

国内的孕妇到美国生孩子B2医疗签(诚实签)已是必备要素。可以非常肯定持B1/B2类签证到美国生孩子是合法的。B2类签证包括Tourism/Medical Treatment即旅游和医疗所以孕妇持这种签证是可以的。面签前孕妇除了需要在网上填写DS-160表,预约面签时间,准备个人资料(如护照,身份证,签证照片,在职证明,房产证,银行流水等)外还需要预约美国当地医生,获得医生预约单或准备医院、医生相关信息等等列一份费用清单。

也许会有些妈妈存有侥幸心理:我没有房产证去找外面的人帮我做一本就可以。材料做假一但被查出来会在领馆留下信用污点,你今后再申请签证都会有不好的影响。

办理孕妇美国入境签证准备的资料除了准备充分之外面签时也是需要打扮一番,所有的资料一堆放到签证官面前和条理有序的摆在签证官面前给人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

但由于法律非常清晰地说明孕妇入境美国不是违法的,因而面签官更希望申请人可以如实地把赴美主要目的和自身想法告诉他。从而可以在入境时大方自信地过关不会在往后的记录里留下不良污点。

要是您对于办理孕妇美国入境签证注意事项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签证办理以及办理孕妇美国入境签证注意事项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