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

  • 2018-01-16 20:05

签证办理下来往往还能遇到一些特殊情况,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

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如果您的签证仍然有效则您可以使用新旧两本护照到美国旅行,前提是护照和上面的签证未损坏且旅行主要目的与签证类型相符 (例如: 如果主要旅行目的为旅游,则签证必须为旅游签证)。两本护照上的姓名与其他个人信息必须一致,且两本护照必须是同一国家签发的同一类型护照(即均为旅游护照或外交护照)。

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香港护照办理总结

填写DS-160网址是https://ceac.state.gov/genniv/。 如果将来此地址失效,请搜索 "US Department of State Apply For a Nonimmigrant Visa",第一次去的时候先选国家或地区(香港)然后点 START AN APPLICATION. 请记住自己的DS-160申请编号和密保问题的答案以便以后继续填写。第一次没有填完的话,以后打开这个链接,请选择 RETRIEVE AN APPLICATION, 并输入申请编号、姓氏首五个字母、出生年份和密保问题答案。

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签证状态

"There is no status update available for the passport number submitted" 可能是号码输错了;

"Your passport is still with post" 护照还在领馆;

"Origination scan" 护照已经离开了领事馆,可是还没有到达领取地点;

"Ready for pick up" 可以前往领取地点领取护照;

"picked up" 已领取。

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注意事项

换新护照时千万要注意不能让工作人员把你的护照剪角了(有部分城市换护照时会剪角),如果护照被剪角,那就表示这本护照无效了,上面没过期的签证也等于无效了。

护照没太多要说的只要确保你的护照在预计抵美日期之后六个月内不过期,如果即将过期则需要先前往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或者回户籍所在地更新护照。如果你已经更新护照但旧护照本上有美国签证,需要一同准备好面签要用。

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解答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以及中国护照美国飞香港美国签证过期能否入境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