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费_签证费用多少钱

  • 2018-01-16 20:09

办理赴美签证的费用有诸多项目,现在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政策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了解美国签证面签费_签证费用多少钱很是重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面签费_签证费用多少钱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面签费_签证费用多少钱:

a.不需要预先获准的批文的签证类型,如:B1/B2(旅游、商务):约160美元(人民币1024元)

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在申请美国旅游签证需要缴纳以下所列的额外费用:

c.约120美元:每个L类型的签证申请都需要支付的签证对等费。每个申请L类签证的申请人必须在签证面谈确定获签后,支付额外的120美元的费用。这意味着,打个比方说,如果一个L – 1签证主申请人另有两个申请L - 2签证的家庭成员,整个家庭必须支付的签证对等费共 360美元。

d.500美元:空白L-1费。如果主申请人是在“空白”L签证规定下的申请L - 1签证,还必须在签证面谈时支付500美元“欺诈预防和检测费”。

e.约2,250美元 额外空白L-1费。签证官可以帮助您确定你的L类申请是否在有限的需要缴纳此费的范畴内。

美国签证面签费_签证费用多少钱:其他费用

有些情况下,需直接向国家签证中心、美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或国土安全部支付其他费用。

集体调职的L签证费用(打假侦查费)

集体调职的L签证的主申请人,第一次申请时,面谈当天必须在领事馆支付500美元的打假侦查费。如果再次 申请L-1签证的申请人使用新的I-129S表格,则必须重新缴纳打假侦查费。

在美国驻华各使领馆面谈时可以使用信用卡(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大来卡和Discover)或现金(美元和人民币都接受)支付此费用. 请注意:中国银联、日本JCB、支票不被接受。

美国签证面签费_签证费用多少钱:SEVIS费

SEVIS(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是通过互联网对F类、M类和J类签证持有人及家属进行追踪的系统,追踪期间是从其收到初始文件(I-20或DS-2019表)开始,直至毕业/离校或完成/退出交流项目。

F类、M类和J类签证主申请人: 请联系您所在的美国学校,确定您本人信息已输入SEVIS。除签证申请费外,您还需缴纳额外的SEVIS费。持有I-20表的非移民学生需缴纳200美元的SEVIS费。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面签费_签证费用多少钱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