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

  • 2018-01-15 10:00

签证办理中很多表格需要填写,所以办理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学习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办理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办理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

Passport Information护照信息这里的信息在护照上都能找的到。

1.护照类型在这里通常都选择:“REGULAR ”(申请B1-B2签证,所持护照基本都是因私护照)

2.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Passport Book Number护照本编号”97年以后签发的护照都有,在护照首页右侧有一串纵向的数字,字体比其他的都小找到填写上即可。如若不想填写,也可直接勾选“Does Not Apply”。

3.“护照是否曾经遗失或者被盗”,如果有的话,选择“YES”,需要填写遗失护照的护照号码及签发国家并且简单解释说明什么原因遗失或者被盗。

办理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非移民签证代号种类补充(1)

I 新闻工作人员及其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J-1 交换访问学者。

J-2 J-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K-1 美国公民的未婚夫(妻)。

K-2 K-1签证持有人的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L-1 跨国公司内部调派人员。

L-2 L-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女子。

M-1 作短期职业技能学习的学生。

M-2 M-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O-1 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运动方面有特别才能的人士。

O-2 随同O-1签证持有人来美的随行人员。

O-3 O-1签证持有人的家属。

办理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非移民签证代号种类(2)

P-1 国际知名的运动队员和娱乐团体成员。

P-2 参加交流计划的表演性娱乐团体成员。

P-3 具有独特意义的表演艺术家或娱乐团体成员。

P-4 P-1、P-2、P-3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女子。

Q-1 参加国际文化交流计划人员。

Q-2 Q-1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R-1 被承认的宗教教派牧师。

R-2 R-1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NATO-(1-7)根据北大西洋公约驻美的外国人及其有关人员。

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办理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办理美国签证护照本编号是什么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