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办美国签证过了护照怎么取

  • 2018-01-15 09:59

申办美国签证过了护照怎么取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所以申办美国签证过了护照怎么取是需要了解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申办美国签证过了护照怎么取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申办美国签证过了护照怎么取:

申请人的美国签证通过之后,等待5-7个工作日左右(官方说的是10个工作日),美国领馆就会把护照寄出至之前所选择投递的中信银行,申请人可以去中信银行领取。

中信银行只会将您的护照资料保留15天,15天之后未被领取将会被退还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您务必在15天之内领取您的护照资料。请不要在没得到通知可以领取护照的情况下去您选择的中信银行。您只能在您选择的支行领取护照。

如果申请人取回护照发现签证页上信息有错误一定要及时更改美国签证信息,不能拿含有错误信息的美国签证入境美国,这样有可能会被拒绝入境并遣返回国。

申办美国签证过了护照怎么取_签证信息错误的解决方法如下:

如果您的签证上有错误信息,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把护照递交到领事馆更改您签证上的信息:

第1步 :您需要打印221g表格。手动填写221g表格。

第2步:前往就近的中信银行文件收集处。带上221(g)文件提交信、大使馆或总领事馆发给您的221(g)信函以及要求您提交的所有文件。 若您需要再次提交护照,请确保护照背面的贴纸完好。

第3步:将文件和221(g)文件提交信递交至中信银行文件收集处。中信银行会为您提供一份收据作为凭证。

注意: 请不要将您所递交的任何文件放在密封的信封内,否则将会被美国驻华使/领馆拒绝接收。如果您通过中信银行递交资料,请确保装有这些资料和文件的信封必须是打开的。

第4步:中信银行将您的文件递送至大使馆或总领事馆。

第5步:中信银行将文件和护照返回至您所选的取件地点。您可能会获发签证,但也可能会收到一封新的221(g)信函继续补充材料。申请人从中信取回护照后,之前错误签证页应当被盖了个“cancel without prejudice"的章,并贴上新的美国签证页。

要是您对于申办美国签证过了护照怎么取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申办美国签证过了护照怎么取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