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换发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

  • 2018-01-17 09:33

换发护照是签证和护照使用中经常会遇到的。诸多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政策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了解换发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很是重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为您提供换发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的介绍。

假如你的护照已经过期了而上面的签证还没过期。实际上你只用申请一本新护照,在过境的时候同时出示新护照与有美国签证的旧护照两本护照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必须是完好无损的,在旧护照剪角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损坏到护照上的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是贴签在护照上,可是我们都知道护照并不是永久有效,那么有美国签证换新护照需要注意什么呢?

换发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

旧护照不要扔,其实护照过期并不会影响护照上美国签证的使用,过境时只需要同时出示新旧两本护照:新的有效护照和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所以如果护照过期而上面的美国签证没有过期的话,不要急着丢掉美国签证。

并且在前一个签证没有过期的情况下,在办理签证是属于不补办不属于续签。

换发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_注意事项:

不要损坏旧护照上的签证,旧护照上的签证继续使用的前提就是签证完好无损,旧护照是要剪角的,一般来说剪角也只是减掉护照封面的右上角,不会损坏到里面的签证页。

在平时保存时也要注意妥善保存,不要损坏到签证否则旧护照上的签证是无法继续使用的。

美国签证换新护照后旧护照不要急着扔掉。应该处理好护照上的所有签证之后再妥善处理不要直接简单的丢进垃圾桶。

换发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预约知识补充

预约需要提供的材料:(1)护照号码;(2)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3)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在接下来的流程中需要依次选择签证类型、输入个人信息、添加亲属、选择文件送达地址、确认签证费用的缴纳状态最后一步是安排面谈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换发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