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

  • 2018-01-15 10:07

全球国家的紧密联系也导致拥有一些国家的签证会对去诸多国家有一定的福利政策。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

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很多中国公民持有美国签证,但想参加去美国旅游的时候,顺便去下加拿大旅游,但不知道持持美国签证是否可以去加拿大。美国和加拿大是二个独立的国家,持美国签证是滞可以进入加拿大,可分以下二种情况。

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签证种类

非移民签证:不可以进入加拿大,需要办理加拿大签证才可以入境加拿大

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美国移民签证(绿卡):可以入境加拿大,但必需从美国入境,不能直接从中国入境加拿大。出发前在网上申请的eTA即可。eTA是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的缩写,中文名为“旅行电子授权”,过海关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核对。

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相关总结

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如果申请人已经持有美国签证,再申请加拿大签证,可以申请简化材料,只需要基本材料即可,官方说法为:曾经去过加拿大/美国 (在过往十年中曾获得过签证并且访问过加拿大/美国的人士或者目前持有美国签证的人士可申请简化材料。

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美国签证的总体价值还是比较大,现在又是10年有效期,每隔2年进行一次EVUS登记,其实中国公司持美国签证免签国家将近11个国家。当然如果通过了美国签证申请,对于以后办理其他欧美发达国家签证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要是您对于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持美国签证可以去加拿大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