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使用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怎么使用

  • 2018-01-15 10:06

很多办理美国签证的申请人旧护照有效期都没满10年,但美国签证批的又是10年,办旧护照过期后,想把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转移到新护照,要怎么办呢?所以使用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怎么使用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学习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使用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怎么使用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使用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怎么使用:

美国签证可以新旧护照一起使用!只有签证还有有效期内,签证页无弄损弄污,这次赴美的目的与签证类型一致就可以。旧护照被剪角后出入境章盖章在新护照上,在入境美国的时候,看老护照上的签证,在新护照上盖章。

如果是旧护照丢失换新护照,这种情况就没办法直接拿新护照入境美国,需要重新准备申请材料,持新护照进行预约面试申请新签证。

美国大使馆官方解答是这样的:

我目前旧护照中的有效B-1/B-2签证使用的是婚前姓名。我希望将此签证转移到婚后姓名的新护照内,应该办理什么手续?

美国签证无法从一本护照转移到另一本护照。您可以带着两本护照和结婚证去美国旅行或者申请新签证。

美国签证在旧护照上,更换了新护照之后,在赴美国之前需要重新进行EVUS登记,即使在此之前EVUS登记是否还在2年的有效期内,也需要重新进行登记。

美国签证不在同一本护照上,用新护照在进行EVUS登记时只需要在填写以下信息时注意:

在登记的第二大步“旅行文件信息”这一项里的内容“您旅行时所使用的护照是否含有您的美国签证?”选择“不是”。

使用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怎么使用:填写信息

“请提供有关含有美国B1,B2或B1 / B2签证的护照信息。”即有美国有效签证的旧护照信息,根据要求将信息填写完整。

完成了EVUS的登记,当赴美的时候,需要将新旧护照同时携带,美国海关会要求出示有效的护照和含有效签证的过期护照。

要是您对于使用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怎么使用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使用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怎么使用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