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新护照上没有美国签证怎么解决

  • 2018-01-15 10:05

很多办理美国签证的申请人旧护照有效期都没满10年,但美国签证批的又是10年,办旧护照过期后,想把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转移到新护照,要怎么办呢?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所以新护照上没有美国签证怎么解决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学习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新护照上没有美国签证怎么解决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新护照上没有美国签证怎么解决:

美国签证可以新旧护照一起使用!只有签证还有有效期内,签证页无弄损弄污,这次赴美的目的与签证类型一致就可以。旧护照被剪角后出入境章盖章在新护照上,在入境美国的时候,看老护照上的签证,在新护照上盖章。

如果是旧护照丢失换新护照,这种情况就没办法直接拿新护照入境美国,需要重新准备申请材料,持新护照进行预约面试申请新签证。

美国大使馆官方解答是这样的:

我目前旧护照中的有效B-1/B-2签证使用的是婚前姓名。我希望将此签证转移到婚后姓名的新护照内,应该办理什么手续?

美国签证无法从一本护照转移到另一本护照。您可以带着两本护照和结婚证去美国旅行,或者申请新签证。

新护照上没有美国签证怎么解决:其他费用

有些情况下需直接向国家签证中心、美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或国土安全部支付其他费用。

集体调职的L签证费用(打假侦查费)

集体调职的L签证的主申请人,第一次申请时,面谈当天必须在领事馆支付500美元的打假侦查费。如果再次 申请L-1签证的申请人使用新的I-129S表格,则必须重新缴纳打假侦查费。

在美国驻华各使领馆面谈时可以使用信用卡(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大来卡和Discover)或现金(美元和人民币都接受)支付此费用. 请注意:中国银联、日本JCB、支票不被接受。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新护照上没有美国签证怎么解决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