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补发护照影响美国签证吗

  • 2018-01-15 10:04

只有原护照丢失才补发,一般就是旧的过期,那个叫做换发。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所以补发护照影响美国签证吗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学习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补发护照影响美国签证吗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补发护照影响美国签证吗:

换发新护照不影响,因为上面会写该护照由XX号码护照换发,这样递签时需要新旧护照都拿着,这个就不是白护照,签证就依旧很容易。

但如果是补发就不一定了,因为有很多中国人因为护照被拒签而不想让拒签记录影影响,谎报丢失,补发新护照。这样的情况使馆是很关注的。没有大的影响,如果你之前的护照有很多出国记录的话,建议提供其他的补充材料,美国签证关键还是看实际情况,多提供有利的文件。

补发护照影响美国签证吗:取件办法

目前你有两个办法,一是到离这家使馆就近的中信银行去咨询,使馆做出签证后绝大多数都送到这里,很多外地人选择了就地等待领取,一般3天左右就能拿到。二是赶紧到使馆网站注册,如果注册过也可以修改地址修改后要在反馈窗口发个信,提醒他们注意使馆会给你回电邮,特别注意的是网上填写地址不是你的家庭地址而是中信银行网点地址。

补发护照影响美国签证吗?比如你在广州签证想在上海领,上面会自动列出很多网点供你选择留下你的电话,一旦填错了工作人员会和你联系,他们的电话你打不进去,有问题只能在反馈窗口留言,等待来电,这种异地取件大概6-10天左右,有的用了15-20天没准,这是由于地址修改造成的,估计他们的程序很忙,不然不会折腾这么久。然后就只能每天上网检查处理状态,一旦邮件到达中信银行就会显示取件。

以上就是关于补发护照影响美国签证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