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网上缴费怎么拿收据

  • 2018-01-15 10:13

对于出国已经成为相当普遍的现象,并且有大部分人都选择美国,那么在出国办理签证的时候美国签证网上缴费怎么拿收据?相信有许多人不了解,但是许多出国的人都比较关注,现在银行开通了出国金融服务,为出国的客户提供签证缴费及其他一系列的金融服务。美国签证网上缴费怎么拿收据?关于签证缴费收据有什么特点呢?收据证明怎么开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问题吧。

美国签证网上缴费怎么拿收据:

一、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要分两情情况来说明: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之所以选择介绍中信银行所需要的美国签证缴费收据是因为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服务方面是口碑最好的一家银行。中信银行在十几二十年前便拥有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银行。

美国签证网上缴费怎么拿收据,中信银行办理美国签证缴费首先要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这里需要注意的事填写DS-160表时的第一步请选择所在地(location)为"广州"而非"北京"。

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接着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请注意,系统会要求您选择领取护照的中信银行网点,请作出选择并牢记该网点。

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您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到中信银行柜台或ATM机缴费。缴费成功后,可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打印代传递"文件提交信"。根据不同签证类型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详细要求可以参看上文或查阅美国签证网站。请将准备好的材料及美国签证缴费收据递交给中信银行,中信银行会将材料递送给相应使领馆。

对于出国办理签证要了解美国签证缴费收据有什么特点,来中信银行就是一个好的开证明的方式,是一种选择办理的渠道,主要为你办理美国签证缴费收据提供更大的方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