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缴费周六周日可以吗

  • 2018-01-15 10:12

签证缴费周末可不可以进行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因为上班繁忙可能没有过多的时间。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国外看看的人来说办理美国签证缴费周六周日可以吗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办理美国签证缴费周六周日可以吗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办理美国签证缴费周六周日可以吗:中信银行缴纳

(1)在官网上用邮箱注册并填写你护照首页上的信息、DS160号码、联系方式等,

(2)凭CGI号码去中信银行付款(网上支付、ATM、柜台皆可),

(3)预约面试时间(或者免面试),打印确认页,连同DS160确认页一起带上去面试,或者可以采取送进中信银行代为传递的方式。

办理美国签证缴费周六周日可以吗_EVUS登记周六周日办理须知:

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也是可以登记的。EVUS为在线填写系统,可以在您方便的任何时间填写,填写完成后记得打印确认单,赴美时请随身携带!

在进行EVUS登记时您需要准备:

1、有效的中国护照。

2、有效期为10年的美国签证。

3、签证的级别属于以下其中一项:B1, B2 或 B1/B2。

4、您的联系信息,包括您在美国目的地的地址。

完成登记后,大多数EVUS登记提交后会在数分钟内处理完毕,但是,最长会达到72个小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建议您在出行前尽早完成EVUS登记。

EVUS登记周六周日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

办理美国签证缴费周六周日可以吗_请注意:

虽然EVUS官网可以用中文显示,但是登记时必须用英文登记,否则无法登记成功。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了。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美国签证缴费周六周日可以吗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银行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