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用借记卡支付如何缴费

  • 2018-01-15 10:19

美国签证费用可以在网上交也可以在中信银行交。比如说美国签证用借记卡支付如何缴费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缴费方式流程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方便选取更适宜的。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用借记卡支付如何缴费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签证用借记卡支付如何缴费:

网上填写160表格,预约后,用网上银行缴费就行。或者你拿着CGI号码和你的身份证,去中信银行,就说交签证费,交钱就OK了。

美国签证用借记卡支付如何缴费_签证缴费攻略:

1、必须提前预留出足够的办理签证时间,如免面谈代传递只能在广州领事馆办理,请考虑领馆受理及来回邮寄时间;被行政审查一般需要2~3周才能办出来,除了等待,没有任何能做的事;

2、取件地址选择一个离家最近的就行了,如果急等着要拿到签证赴美,也可以选择住在面签城市,预约时选择酒店周边的中信银行,但是有一定风险(比如被行政审查或者赶上领事馆放假);

3、如果临时有事无法按期面签,可以提前一个工作日(如约在了下周一,则必须在本周四)修改面签时间,只要进入系统-查询预约-最右边的菜单中选择reschedule,然后从可选的时间中挑一个即可,此项操作最多可进行5次(预约中心告知,建议不要试探其真实性);

4、美国大使馆签证缴费攻略:万一错过了面签时间也不需要重新缴纳签证费,在一年内直接使用原来的收据编号重新输入信息预约即可(预约中心告知,建议不要试探其真实性);

5、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RMB)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如申请人未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

6、很多朋友细心地观察到DS160表上的条形码与预约信上的条形码不一样担心会不会影响面签。一个是DS160表上的条形码,另一个是预约信上的条形码原因是这两个地方显示出的条形码的生成编码规则不同,试验可知DS160表上的条形码生成规则疑似code39,而预约信上的条形码生成规则疑似code128_Auto。即便条形码看起来不一样,申请人只要保证自己在预约时填的DS160表的编号与实际DS160表编号一致即可;

7、上述内容只回答了如何预约美国签证这个问题,其它不在这个问题讨论范围内的事项。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用借记卡支付如何缴费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出境地区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