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

  • 2018-01-15 10:14

签证办理需要填写相应的表格及记录。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

不可以。虽然EVUS网站可以中文显示,但登记EVUS时必须使用英文,否则无法登记成功。

在大多数情况下,EVUS将在一分钟内回复登记状态。在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处理的情况下,答复通常是在72小时内收到。我们建议您一个小时之内回来检查,因为大多数“待处理”的回复将在一个小时内更改为“已登记”或“登记不成功”。

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

申请EVUS登记对于护照和签证有什么要求?

您的护照有效期必须超过您计划访问美国期限的6个月,同时你必须有一个有效的10年期B1, B2 或 B1/B2的美国访客签证。如果您有效的签证在已过期的护照上,您必须取得一本新的护照以申请EVUS登记。当您前往美国时,必须出示您的有效护照和有效的10年期B1, B2 或 B1/B2的美国访客签证。

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_登记不成功怎么办?

您在EVUS上的登记申请“不成功”,您没有被授权以您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您应该联系Customs & Boarder Protection服务台要求帮助。该回复并不意味着您已经被拒绝入境美国。该回复只是禁止您以现有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

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_EVUS登记的有效期:

成功的EVUS登记一般有效期为两年,可多次往返(从您登记核准日期开始)或直到您的护照或签证到期,以先到者为准。这意味着,只要您的EVUS旅行登记是成功的,在有效期间内不必再申请登记。

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_登记后如何使用?

如果您有效的签证在已过期的护照上,您必须取得一本新的护照以申请EVUS登记。当您前往美国时,必须出示您的新护照和有效的10年期B1, B2 或 B1/B2的美国访客签证(旧护照)。也就是说出境时必须要新旧护照一起使用。

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的介绍就是这些。有关于银行里的投资理财产品一般都是有保障的,对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同样是这个道理,在投资前可以作为参考。关于美国签证的EVUS登记可以填写中文吗希望上面的介绍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操作与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