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

  • 2018-01-15 10:13

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国外看看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就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与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加强都造就了大热的出境旅游业。比如说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

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

不用,EVUS登记的有效期为两年,登记后的两年内再次入境不需要再登记。但您如果在两年间换了新护照,必须重新登记EVUS才可以墙上美。

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_EVUS登记的有效期:

成功的EVUS登记一般有效期为两年,可多次往返(从您登记核准日期开始)或直到您的护照或签证到期,以先到者为准。这意味着,只要您的EVUS旅行登记是成功的,在有效期间内不必再申请登记。

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_登记后如何使用?

如果您有效的签证在已过期的护照上,您必须取得一本新的护照以申请EVUS登记。当您前往美国时,必须出示您的新护照和有效的10年期B1, B2 或 B1/B2的美国访客签证(旧护照)。也就是说出境时必须要新旧护照一起使用。

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_再次登记时需要准备:

- 有效的中国护照。

- 过期的中国护照。

- 有效期为10年的美国签证。

- 签证的级别属于以下其中一项:B1, B2 或 B1/B2。

- 您的联系信息,包括您在美国目的地的地址。

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_EVUS登记费用:

EVUS登记费用为8美元或约53元人民币,登记网站上收取的美国签证EVUS费用将用于支付系统运行的开支。目前EVUS并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以后将会执行,目前并没有何时开始收费的时间表。

美国EVUS登记后再次入境还需登记吗_注意事项:

旅客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EVUS登记申请且通常在提交他们的信息之后,几分钟内就会收到系统的回复。但是有些回复可能需要长达72小时。CBP鼓励旅客在他们开始计划他们的美国之行时就申请EVUS登记以免延误。

中信银行提示您美签面签没那么可怕:美签签证官最主要的是看你所准备的资料齐不齐全是否符合要求,再一个就是看你有没有移民倾向,只要把这几点做到签证办理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