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

  • 2018-01-15 10:08

签证办理的知识细节相关规定要求都是与时俱进不断改善的,众多发达的出境地区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吸引着人们的前往。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与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加强都造就了大热的出境旅游业。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

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美国签证面试时不需要带缴费收据,只需要带着DS-160确认页和预约单就可以了,美国签证预约单上有缴费条码。

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_支付签证费用说明:

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自助柜员机、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上述每种方式都将转入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进行支付。您必须提前在申请网站上注册并选择“安排面谈时间”,以进入支付程序。

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_预约签证步骤:

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面试时还需要缴费吗的全部解读,在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缴费渠道有很多,可以去柜台办理也可以去自助柜员机办理,以上介绍了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的方法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更方便缴费。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出境地区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