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

  • 2018-01-15 10:07

出国旅游就必须办理签证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比较关注。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在节假日有许多人选择出国旅游,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成为了人们的首选因此我们要对美国证相关的东西进行一定的了解。那么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

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先了解缴费方式

中信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代理资格,被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与新加坡、意大利、新西兰、塞浦路斯、巴西等使馆也建立了合作关系。签证费缴费可选择柜台以及中信银行网银或ATM而且不收取任何服务费。如果是中信银行储户还不用提交资金证明、财产证明等。以旅游签证为例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为您梳理。

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个人证件类(原件)

护照;身份证、结婚证、全家户口本;儿童出生证明;毕业证书、各种职业证书和获奖证书;DS-160表确认页;面谈预约单

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工作证明类

工作证或工作名片;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开具的在职证明;如申请人已退休,需要提供退休证或单位开具的退休证明

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资产收入类

银行卡1年对账单;存折、存单、有价证券、基金或股票交割单;自己或配偶的房产证原件、汽车行驶证;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其他资产证明

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照片类

签证照片1张;全家福照片;在国外拍摄的背景为当地标志性建筑的本人纪念照(如有最好提供)

注:以上材料由申请人本人携带于面谈当天根据需要展示给签证官。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美国签证怎么到柜台缴费_提供资料有哪些有了一定的了解。旅游签证只可以用来旅游不可以从事其他与旅游无关的活动,而且旅游签证的有效期也比较短。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比较难办理所以在办理签证之前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毕竟谁也不想遇到被拒签的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