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银行缴费_中信银行缴费整理

  • 2018-01-15 10:20

想要办理签证的朋友都想在办理之前看看可靠的教程以供帮助办理通畅。针对于美国签证银行缴费_中信银行缴费整理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美国签证银行缴费_中信银行缴费整理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美国签证银行缴费_中信银行缴费整理:

预约签证第一步:填写DS160表格提交,缴纳sevis费(200美金)

预约签证第二步: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网站找到申请签证页面,创建账户,登记个人信息。生成CGI号码,有CGI号码就可以缴签证费拉!

但是出国前办理签证的费用是多少需要考虑一下,一定要提前了解好赴美签证费是多少钱做好足够的准备就不怕耽误行程了。有CGI号以后,小伙伴们就可以去交签证费拉!

美国签证银行缴费_中信银行缴费整理:三种方式

一:中信银行柜台,记牢自己CGI标号,以及带上银行卡/现金、身份证就可以去银行办理啦。办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银行的大堂经理或者柜员。

二:在线缴费,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缴费,具体缴费方式,请听下回分解。

三:中信银行自动存取款机缴费

国内办理美国签证时在缴纳签证费用的时候,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在线来办理。你需要携带任何一张有足够余额的借记卡就可以去中信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机上进行缴费啦!

美国签证银行缴费_中信银行缴费整理:自动存取款机缴费介绍

第一步,在自助存取款机上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按确认

第二步,选择缴费及其他。

第三步,选择赴美签证费,出现提示按确认。

第四步,请输入正确的CGI号码,一定要输对!否则输错就白交了!

第五步,输入正确CGI号码后确认,输入手机号确认信息无误后,确认缴费。退卡保存后收到的收据编号短信。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银行缴费_中信银行缴费整理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