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 2018-01-15 10:19

在申请美国签证缴费的时候需要通过中信银行网站进行,如果把信息填错了怎么办?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签证是什么: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每个国家签证办理都有其地区性和特殊性。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正常来说,中信银行付款的信息是不入美国签证系统的,面试的时候也不需要提供中信银行收据的相关信息,缴费时将CGI号码填写正确,收据号能关联上预约系统,能进行下一步预约应该就没有问题的。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与“美中签证信息服务网”的工作人员联系寻求帮助。电子邮件:support-china@ustraveldocs.com.

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电话联系方式

北京本地拨打: 5679-4700 非北京本地拨打: 010-5679-4700

成都本地拨打: 6273-6100 非成都本地拨打: 028-6273-6100

上海本地拨打: 5191-5200 非上海本地拨打: 021-5191-5200

广州本地拨打: 8390-9000 非广州本地拨打: 020-8390-9000

沈阳本地拨打: 3166-3400 非沈阳本地拨打: 024-3166-3400

美国本地拨打: 703 665 1986

外国拨打: +1 703 665 1986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网上签证如何缴费_缴费信息填错了怎么办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