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

  • 2018-01-15 10:18

需要牢记的密码越来越多了,很多朋友担心其安全性因此不同平台密码都是不同的,这也增加了牢记的难度。因此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

如果第一次注册的账户和密码已经忘记了,那么也不用担心,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的忘记密码操作,取回密码。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忘记密码”。

2. 输入你上次注册账户的用户名即上次注册用的邮箱地址。

3.输入邮箱地址提交之后,页面跳转,然后点击“转至登录页面”。

4.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页面跳转至登录页面后,登录你的邮箱查收邮件,这时候你将会收到一封有临时密码的邮件。在登录页面输入你邮件刚刚收到的临时密码。

5.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信息填写完后,点击登陆,页面跳转提示你更改密码,你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设置新的密码(如果自己以后还会多次去美国那么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都记录一下,这样下次就不用那么麻烦找回密码了)。

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更改完密码后登录进入我的控制面板,然后选择左上角“新的签证申请/安排面谈时间”。

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注意事项

(1)请注意,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一旦缴纳不予退款。请确认自己是否需要申请签证。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张有效的美国签证,或属于豁免签证计划成员国公民,则可能无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2)美国签证缴费登录忘记密码怎么办?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赴美签证缴费步骤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赴美签证缴费步骤有哪些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