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方法有哪些

  • 2018-01-15 10:14

提前了解美国签证缴费方法有哪些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出现失误影响自己的相应安排和出行计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签证缴费方法有哪些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缴费方法有哪些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签证缴费方法有哪些:中信银行缴纳

(1)在官网上用邮箱注册并填写你护照首页上的信息、DS160号码、联系方式等,

(2)凭CGI号码去中信银行付款(网上支付、ATM、柜台皆可),

(3)预约面试时间(或者免面试),打印确认页,连同DS160确认页一起带上去面试,或者可以采取送进中信银行代为传递的方式。

(1)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是否获发签证,每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

(2)根据所申请的签证类型,签证费用也有所区别。

美国签证缴费方法有哪些:注意事项

(1)请注意,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一旦缴纳不予退款。请确认自己是否需要申请签证。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张有效的美国签证,或属于豁免签证计划成员国公民,则可能无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2)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费用,例如:

如果申请A类或G类签证执行公务,则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如果申请J类签证参加美国政府赞助的项目,也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缴费方法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美国签证缴费方法有哪些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