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

  • 2018-01-15 10:19

续签问题是还需要去出境旅游的小伙伴们会遇到的。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

第一个问题: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是否在DS-160签证申请表格上选择“中国,广州”作为您此次签证的申请地点?回答一定选择“是”,这就是在填写申请表时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广州”的原因。

第二个问题:是否所有申请人本人目前都身处中国?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也一定要选择“是”,申请人目前身处中国,是符合代传递的条件之一。

第三个问题: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申请人最近一次签证申请是否被拒签?这个毋庸置疑必须选择“否”,只有之前获得过美国签证的申请人才可能符合代传递服务进行申请。

第四个问题: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按照自己实际情况来填写。

第五个问题:也是必须选择“是”,只有申请同一种签证类型的才能选择中信银行代传递。

第六个问题:按照自己实际情况来回答,如果你上一次签证上注明“已接受过行政审理(clearance received)”,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如没有,则选择“否”,进行下一步。

第七个问题: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按照自己实际情况如实回答即可,这一步如果选择“否”,则还要进行下一个类似问题回答。

第八个问题:这个问题是承接上一个问题来问的,倘若上一个问题回答直接选择“是”,那么就直接跳过这一步,直接进入下一步。

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回答完所有问题之后,系统会告诉你是否符合免面谈代传递资格,然后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呢?很多地方办理有其地区性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针对美国B1-B2签证续签页面问题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