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一家三口申请美国签证可以一起缴费吗

  • 2018-01-15 10:15

一家三口申请美国签证,如何才能一起缴费一起面试?很多朋友想全家一起去玩但是一个一个去缴费面试比较麻烦,因此来说很多朋友想知道一家三口申请美国签证可以一起缴费吗相关事宜。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国外看看的人来说有一家三口申请美国签证可以一起缴费吗等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

一家三口申请美国签证,想要一起缴费一起面试,只需要在填写DS-160表格时添加同行人,系统就会生成一个CGI码,然后就可以凭CGI码一起缴费预约面谈。

缴费完后只生成了一个收据号码,每一个家庭将被视为一笔独立的交易,您必须为每一笔交易打印唯一的美国签证收费单。面签时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想要一起缴费的申请流程:

第1步:填写DS-160表

在填写DS-160表格时添加同行人,请确保所有信息均正确无误,提交表格之后,将无法进行任何更改。请牢记DS-160编号以便预约面谈时间。

第2步:支付签证费用

一旦确定签证类型以后,就进入签证申请费的缴纳环节。付完成后,系统将为您创建个人资料,请务必妥善保管收据,以便通过收据编号预约签证面谈。

第3步:预约面谈时间

请通过支付签证手续费时使用的凭证登录个人资料页面。进入系统之后,即可看到控制面板。点击左手侧菜单上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 Appointment)。

要预约面谈,需提供以下三条信息:

- 护照号码。

- 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

- 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在接下来的流程中,需要依次选择签证类型、输入个人信息、添加亲属、选择文件送达地址、确认签证费用的缴纳状态,最后一步是安排面谈时间。

第4步:

请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进行面谈。

第5步:

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将寄送至您在预约面谈时选择的指定地点。

如果您对于一家三口申请美国签证可以一起缴费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