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年十二月份公司奖项

  • 2015-12-29 10:18

中信银行被《金融时报》评选为"2015年度最佳创新力银行"和"2015年度十佳互联网创新银行"。

在金融界网站举办的"2015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中,中信银行被评为"杰出资产托管银行"。

在《经济观察报》举办的"2014-2015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评选中,中信银行被评为"年度卓越外汇金融服务银行"。

中信银行被东方财富网评选为2015年"最佳创新力银行"和"最佳互联网金融银行"。

在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举办的"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评选中,中信银行获得"2015年中国最佳网上银行用户体验奖"。

在《金融理财》杂志社举办的"2015年中国金融机构理财力TOP10总评榜"暨"金貔貅奖"评选中,中信银行被评选为"年度金牌创新力银行"和"年度金牌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被《贸易金融》杂志评选为"2015年度最佳外汇金融银行"。

在《中华工商时报》举办的"2015年度创新中国特别奖"评选中,中信银行被评选为"最佳跨界合作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