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资讯

金融资讯(4.06)

  • 2017-04-06 11:02
  • 来源: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官方微信

今日导读

·         特朗普政府拟严审入境计划:交出手机和社交密码。

·         俄罗斯地铁爆炸现场惨烈,已致14人死亡 嫌疑人身份确认。

·         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表示,雄安新区在规划上要达到国际一流城市水平;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         民生证券指出,可以关注周边的霸州、保定等城市的投资机会。

·         兴业证券建议投资者重视地产、建材、钢铁、交运投资机会,尤其是产业转移带来的地产股的投资机会。

·         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称,房价不“飙车”,雄安才会安。

·         容城县住建局公开信表示,市场上所有预售楼盘行为均为违规销售。

·         “一带一路”持续升温。

·         浙江省政府日前同意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
 
海外资讯

一、特朗普政府拟严审入境计划:交出手机和社交密码

据中国侨网4月5日报道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特朗普政府正研拟一项影响深远的“严审(extreme vetting)”计划;今后入境美国的外国旅客可能被迫交出手机和社群媒体帐户与密码,以及回答意识形态的问题。这项政策的改变可能适用全球所有国家,包括享有免签证待遇的国家。

二、俄罗斯地铁爆炸现场惨烈 已致14人死亡嫌疑人身份确认

据法新社报道,2017年4月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3日接连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50人受伤,其中有儿童。俄罗斯总检察院已将其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说,爆炸案嫌疑人名为阿克巴尔容·贾利洛夫,1995年出生。爆炸案发生前,贾利洛夫还在圣彼得堡地铁“起义广场站”投放装有爆炸装置的包袋,但包袋没有爆炸。

彼得连科表示,经过俄调查委员会、安全局和内务部联合调查,以及对车厢里尸体碎片的分析,确认爆炸装置由贾利洛夫引爆。

财 经 小报 

·         发改委主任何立峰:雄安新区在规划上要达到国际一流城市水平;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对重大项目给予支持。

·         民生证券:可以关注周边的霸州、保定等城市的投资机会;雄安新区概念辐射力度强,多板块受益;港口、运输、房地产、节能环保、保定本地股等板块标的广泛受益;建议关注冀东水泥、金隅股份;防水建材块建议关注东方雨虹;管材行业建议关注韩建河山、乾景园林、京汉股份。

·         兴业证券: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出重要一步,建议投资者重视地产、建材、钢铁、交运投资机会,尤其是产业转移带来的地产股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北京城建、京汉股份、冀东水泥、金隅股份、河钢股份、天津港、唐山港、首都机场等。

·         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称,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一经传出,不少炒房客闻风而动。雄安新区不是冒险家的乐园,更不是投机客的天堂,越有人在炒房上做文章,越须重申房子不是用来炒的。从政策制定到监督实施,从源头治理到有违必惩,让所有环节都不失守。房价不“飙车”,雄安才会安。

·         容城县住建局公开信:目前所有预售许可范围内项目楼盘已经全部售完,市场上所有预售楼盘行为均为违规销售,部分楼盘甚至是图纸房,土地手续都未取得,存在极大风险。

·         人民日报海外版:“一带一路”持续升温。今年中国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是中国主场外交的重头戏,可能标志着“一带一路”进入优化升级为主的2.0版。

·         澎湃:浙江省政府日前同意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

·         美联储2017年票委哈克重申今年加息3次可能是适宜的。

( 以上内容由“移民帮”授权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