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头条

中信重工与铁建重工、洛阳轨交签订合资协议

  • 2017-05-18 16:14

近日,中信重工、铁建重工、洛阳轨交三家实力企业一齐发力,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中信铁建重工掘进装备有限公司。

近年来洛阳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提速,为掘进装备提供了广阔的地下空间。铁建重工、中信重工、洛阳轨交,正是看到了这一广阔前景,经过前期沟通,彼此达成了广泛共识,决定在洛阳建立起一家集隧道装备设计、加工制造、组装调试、技术服务、配件销售、再制造、营销租赁于一体的合资公司。

中信重工是一家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矿山机械与水泥设备制造企业、中国最大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之一;洛阳轨交是行业新锐,主要负责洛阳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工程投资、建设及运营以及轨道交通设备销售和租赁等。

据悉,在此次三方合作中,铁建重工将率先垂范,利用自身丰富的隧道施工经验,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为合资公司提供强劲支持,确保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