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开展个人人民币存款账户身份信息真实性核实工作的公告

  • 2013-05-10 17:39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为落实个人银行存款账户实名制,维护存款人合法权益,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部署,我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全国存量个人人民币银行存款账户相 关身份信息真实性核实工作的指导意见》(银发[2011]254号)要求,正在对个人人民币银行存款账户身份信息真实性开展核实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中信银行各分支机构自即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止,对个人人民币银行存款账户身份信息真实性进行核实,请您按核实工作要求在办理个人业务时配合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二、如您所使用的开户证件或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更(含一代身份证更换为二代身份证),请您到我行柜台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客户信息变更事宜。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如有疑问,敬请垂询中信银行各分支机构或拨打我行客户服务电话95558。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