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个人外汇、纸黄金买卖交易系统更换升级的通知

  • 2016-11-22 17:03

尊敬的客户:

我行新个人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中信投资"已于11月19日投产上线,原"汇金宝"交易系统也已同步停用(前期我行官网和"汇金宝"平台上已公告)。为方便您的后续交易,现将"中信投资"交易平台安装与使用方法通知如下:

一、"中信投资"软件下载

"中信投资"交易系统将支持手机APP和PC客户端进行交易,包括个人外汇保证金、账户贵金属保证金等交易。您须下载并安装新的"中信投资"交易平台后才能交易。您可通过APP Store下载"中信投资"交易平台手机APP,或登录我行个人网银,选择"投资理财->外汇->中信投资交易平台"菜单,根据页面指引,下载安装"中信投资"交易平台PC客户端交易软件和手机APP。

二、客户端注册与登录

(一)新客户注册

你可通过"中信投资"手机APP注册新用户后直接登录使用"中信投资"交易平台进行个人外汇、贵金属买卖交易。

(二)原"汇金宝"客户注册

1. 截止11月18日,您的"汇金宝"保证金专户余额大于0的情况下

您可使用手机银行用户直接登录"中信投资"交易平台进行交易;
如您尚未开通我行手机银行,可通过"中信投资"APP注册用户并绑定原"汇金宝"签约卡后进行交易。

2.截止11月18日,您"汇金宝"保证金专户余额为0时,请您按照(一)新客户注册办理。

(三)手机验证号设置

客户初次登录"中信投资"交易平台时需验证手机动态密码,该手机号为您在我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开户时预留的手机号,如您的手机号需要更新,请至我行营业网点办理。

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中心95558或咨询当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个人外汇、纸黄金买卖业务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