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购买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风险提示书

  • 2017-04-25 11:01

为保护我行客户合法权益,请客户在通过我行营业网点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正规渠道购买我行正规销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时,注意充分认知相关风险,谨慎识别,做好风险防范。我行特提示如下:

一、    查询渠道

为保护客户知情权,对于我行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均在中信银行官方网站(www.citicbank.com)、支行网点公告栏进行了公示(网点公告栏仅公示重点产品,全部产品信息查询请登录中信银行官方网站),客户可以自行查询。客户还可登录中国理财网(www.chinawealth.com.cn),通过输入拟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登记编码,查询我行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信息。未在上述途径公示的产品,均不属于我行销售的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

二、    转账方式

无论是通过网点柜台还是电子渠道购买我行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的,购买资金均由我行统一扣划;凡以向行外转账汇款方式购买的产品,均不属于我行正规银行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

三、    理财转让

客户可在我行办理我行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转让业务,办理渠道仅限电子渠道(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不支持柜面渠道。

四、    风险认知

请客户在购买我行银行理财产品及代销的基金、保险、信托、资管计划等产品时,详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及风险揭示书,确保已详细了解产品的投资方向和所涉及的风险,谨慎做出投资判断。

五、    客户服务

对于我行正规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我行将根据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对于客户未通过我行正规渠道购买的理财产品及其他产品,我行不提供售后服务,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    违规举报

对于我行工作人员在我行营业场所推介或销售非我行正规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等违规行为,客户可通过我行客户服务电话95558或向营业网点经理进行举报及投诉。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