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中信银行系统升级暂停部分系统服务的公告

  • 2019-12-13 14:27

尊敬的客户: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我行将在2019年12月14日及15日凌晨进行基础设施升级,升级期间将暂停部分系统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2月14日凌晨0点至6点,对我行金融同业合作平台系统、开放银行系统进行基础设施升级。升级期间金融同业合作平台系统预计停止服务2小时左右,开放银行系统将短暂中断1分钟左右,客户重试即可。

12月15日凌晨0点至6点,对我行互联网综合缴费系统进行基础设施升级。升级期间我行党费通、信约宝、慧缴付交易将中断5分钟左右。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行客服热线95558。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对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