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昆西市场

  • 2018-07-19 17:37

昆西市场是波士顿著名的购物场所,市场的中央建筑内有许多的美食摊位,相邻的2栋是时装、装饰品、珠宝与礼品店,加之整个广场上有很多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所以也是波士顿著名景点,正所谓游览购物两不误。

昆西市场历史:

昆西市场建于1824年,于1826年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据说是为了向当时的市长乔西亚·昆西表示敬意。在波士顿于1822年由两殖民区正式合并成为一座大城市时,市中心法尼尔厅附近对于贸易的要求增长迅速。为了提供更多的贸易空间,昆西市场应运而生。

昆西市场看点:

昆西市场的成功之处还在于开发了波士顿充足的旅游市场。在昆西市场的众多顾客中,60%是游客。昆西市场目前已成为波士顿观光必去的景点之一。

昆西市场是由亚历山大·帕里斯设计的,最初的建造地点在法尼尔厅以东。1961年,为了重新开发城市滨水地区,波士顿再开发局将昆西市场列入该市的改造计划。与一般的大拆大建不同,该计划没有废弃原先的市场,而是决定对这些建筑进行改造。昆西市场有两层楼高,163米长,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从建筑上看,昆西市场由巨大的传统新英格兰花岗岩建成,有红色的新大学(Redbrick)内部围墙。建筑外形呈长方形,在市场的中轴线处有一长廊,长廊上有很多座椅和主要的侧门。

昆西市场美食:

昆西市场汇聚了各路美食,既有正式的餐厅,也有来去自如的快餐;从浪漫的法国菜到美式的汉堡包,从拜占庭风格的土耳其菜到火热的墨西哥风味,从风靡全美的东亚菜系到以各种香料著称的北非美食,应有尽有。来到波士顿,品尝当地美食必不可少,最受欢迎的要数新英格兰风味的海鲜浓汤和龙虾卷。如果恰逢龙虾上市的季节,那就一定要满足自己味蕾对龙虾的渴望了。

昆西市场简直是吃货们的天堂。像是小编这样爱好美食手头、不宽裕的旅客是非常适合来此逛逛的。很多平价美味处处给人惊喜。除了办签证,看攻略、懂汇率中信银行也都在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