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圣劳伦斯河景点介绍

  • 2018-04-19 18:10

美加交界的圣劳伦斯河上的“千岛”地区(Thousand Islands),共有1864座岛屿,大多数岛上建有别墅房屋,圣劳伦斯河景点介绍值得一看。著名的千岛沙拉酱也是发源自这个地区。和中信银行一起看看圣劳伦斯河景点介绍。

圣罗伦斯河国际急流段是从京斯敦到蒙特娄以北一个界线分明的地区,这里由于河床斜度有许多突然变化,蒙特娄和南面的安大略湖之间有必要建立一条航路及本地区需求电力,於是建立了水电站、运河和圣罗伦斯航道的主要部分。

圣劳伦斯河景点介绍:

圣劳伦斯水系对於美国和加拿大都有地理和经济上的极大重要性。可分为三大段:上游是五大湖区,有狭窄水道连接各大湖广阔的湖面。中游从加拿大京斯敦市旁的安大略湖东部出口至魁北克市以下的奥尔良岛,此段水道比较正常,常被称为圣罗伦斯河本身。

从奥尔良岛至纽芬兰和新斯科舍之间的卡伯特海峡,河面再次展宽,先是形成圣罗伦斯河口,直线距离为50千米。实际距经安蒂科斯蒂岛(AnticostiIsland)之后形成一个椭圆形海水域,称圣罗伦斯湾。

圣劳伦斯河是北美洲东部大河,五大湖的出水道。圣劳伦斯河是北美洲东部的大河。它的上源是圣路易斯河,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下游在加拿大的东陲,以卡伯特海峡为河口,注入大西洋的圣劳伦斯湾,全长1287千米,流域面积约30万平方千米。圣劳伦斯河是地理上、经济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巨大水道系统。

圣劳伦斯河景点介绍:河道

整个水道系统可分为三大段:从安大略湖口至蒙特利尔为上游,长约300公里,前2/3河段构成加、美两国的边界。因河床基岩突露,形成许多小岛,在湖口以下64公里内计有1700余个,称为千岛河段。河面海拔从湖口处75米降至蒙特利尔附近的7米,落差达68米,多浅滩,水流湍急,如国际急流、拉欣急流等,水力资源丰富。河宽约2千米,局部河段更宽,形成圣弗朗西斯湖等湖泊;在蒙特利尔以西,接纳最大支流渥太华河。

圣劳伦斯河景点介绍已经为您详细梳理。不管想要加拿大来看什么景区景点,都需要事先办理好签证。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一站齐达,是您的出境专家、也是您的旅行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