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共赢系列天天智信产品(私人银行客户委托资产管理专属产品)净值公告

  • 2016-01-22 17:39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我行发行的中信理财之共赢系列天天智信产品(私人银行客户委托资产管理专属产品)于2015年9月17日正式成立。本计划按照产品合同规定条款进行投资运作,具体产品净值情况如下:

理财管理计划代码 B150D0220
理财管理计划名称 中信理财之共赢系列天天智信产品(私人银行客户委托资产管理专属产品)
币种 人民币
成立日 2015年9月17日
本期开放日 2016年1月20日
本期开放日产品净值 1.0134

根据中信理财之共赢系列天天智信产品(私人银行客户委托资产管理专属产品)产品说明的有关约定,本期开放日赎回的资金于本开放日后1个工作日内支付,如中国节假日或公休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产品净值已扣除托管费0.12%/年、销售服务费0.35%/年、管理费0.35%/年。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的信赖与支持!敬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正在热销的“中信理财”系列理财计划。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
2016年1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