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1号(理财编码:P08400101)2009年11月投资公告

  • 2009-12-09 19:25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您所投资的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1号2009年11月投资情况如下:

一、产品净值及收益

截至2009年11月30日,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1号(理财编码:P08400101)每份净值为1.0476元。和上期期末相比,净值上涨0.0009元,涨幅0.086%。

  11月30日
稳健配置类资产每份净值 1.0379元
积极配置类资产每份净值 1.1352元
本计划每份净值 1.0476元
本计划每万份累计净收益 476元

说明:
1.本产品场外申购所持有的开放式基金以估值日基金净值估值,估值日暂停估值的,以监管机构指定的专业报纸公开公布最近一个工作日基金净值计算。
2.本产品通过交易所市场购买的ETF、LOF、封闭式基金按照估值日收盘价估值,若估值日遇该基金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估值。
3.本产品持有的开放式基金如遇分红,该红利于除权日当日计入产品收益。
4.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未上市部分,按申购价格计算净值。
5.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中已上市但未卖出部分,按估值日收盘价格计算净值。
6.本产品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固定管理费。

配置计划1号每份净值变化如下图所示:

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1号(理财编码:P08400101)2009年11月投资公告

二、本月市场回顾与投资小结

1.市场回顾。

11月份市场在2900-3300点区间呈现震荡向上态势,市场从9月份以来一直维持震荡攀升趋势,宏观数据连续向好逐步积聚了市场的信心,在基本面支撑下市场逐步走强,但本月下旬银行业大规模融资的传言以及迪拜债务危机给市场信心一定程度打击,促使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进程担心程度有所提升,导致全球市场出现下跌,A股也快速跌至3100点之下。随着银行对融资方案的澄清以及迪拜债务危机的缓解,市场有所反弹,依然维持上行通道运行态势。

2、投资小结

本月积极配置类投资顾问积极参与了新股和可转债的申购。

稳健配置类受托人本月主要进行货币基金投资和新股(可转债)申购。

期末资产组合情况

投资品种 市值 持仓比例
银行存款等现金资产 29,321,641.02 37.12%
债券投资 1,191,515.78 1.51%
货币基金投资 46,038,782.49 58.29%
新股申购冻结款 2,432,000.00 3.08%

三、后市展望与投资策略

1、后市展望

随着上半年流动性高点过后,投资者关注点逐步从宽松货币环境带来的乐观预期向企业业绩的盈利复苏情况转化,前一阶段机构更多地基于经济复苏的逻辑脉络进行行业配置,投资线条清晰而粗犷,下一阶段,随着宽松货币政策的逐步微调,机构更多地关注于公司业绩的恢复情况,是对前期逻辑脉络和乐观预期的验证。货币政策的微调不会改变经济运行态势,货币政策调整恰恰说明管理层已经确认了经济的复苏态势,货币政策的微调短期对投资者的信心有所影响,但波动过后经济依然会维持复苏态势,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的市场走势较乐观。

2、投资策略

积极配置类投资顾问将更加关注业绩复苏明确的行业及公司,以风险可控的适宜仓位参与,尽可能把握交易性机会,小波段,严格止损,以尽可能提升产品收益。

稳健配置类资金将积极参与新股(可转债)申购,并寻找稳健的投资机会。

产品各管理人共同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投资顾问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规范运作的管理原则,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9年12月9日

相关推荐